输液羊

这位年轻人,来杯营养液?

难得的短漫(?!)本来是按歌词画得,结果画得乱七八糟。非常的意识流

纯属自己涂的爽 _(:3 」∠)_  


设定是六子都工作了后,oso在洗以前的老照片,choro看照片回忆起往事,突然灵感喷发写出了这首歌(?!),kara(歌手??)把这首歌唱了出来,因为这是第一次录制,所以totti来看他(totti托(嘴上说着很痛,结果还是很关心他)然后totti感觉这首歌跟他和kara蜜汁契合 _(:3 」∠)_  


以上都是扯淡,我本来只是想找一下这歌的名字怎么变成了这样。。。。 _(:3 」∠)_  

回忆跟现实交叉的太频繁了,我觉得你们会看得云里雾里 _(:3 」∠)_  

因为这首歌跟材木也是蜜汁契合,没准我会画???!!(并不可能 _(:3 」∠)_  

法语有些错误希望你们能告诉我 _(:3 」∠)_  

谁能告诉我这首歌叫什么名字!!! _(:3 」∠)_  

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罗嗦 _(:3 」∠)_  

有问题就直接写在评论里吧(然而并没人会理我 _(:3 」∠)_ 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输液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